在线做法

干巴巴的咸鱼段子手,肉柴文渣,承蒙喜爱,不胜感激(づ ●─● )づ
叶受or叶修中心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画手呢QAQQQQQQQ

老韩,你是不是肾虚啊?(韩叶)

老韩,你是不是肾虚啊?(韩叶)

 

※魔性生贺,短小精悍

※不正经,作大死的叶修大大

※踩线发布

 

叶修跟韩文清在一起了。

当初这个消息公布的时候,简直是炸了半个荣耀。

但他们确实是在一起了。

但是,现在叶修有点怀疑了。

他们真的是在一起了吗?

正常人谈恋爱难道不是想整天腻在一起的?

好吧,他也知道,这不求实际,一个在Q市,一个在H市,还都是队长。

见面少是自然的,也就每次战队对战的时候能见了。

神马?你说夏休期,拜托,夏休期更忙好吧,要忙着抢boss,业务多繁忙啊。

就是这样聚少离多的情况下,老韩电话也不怎么打就算了(那是因为你没手机啊),当然他也无法想象自己和老韩像沐橙那样煲电话粥一煲一两个小时的,想想就ooc到让他一阵恶寒。

但是,赛季里那仅有的几次见面,老韩也爱答不理的。就连sex都不怎么热衷,喂喂,虽然他俩都是荣耀老人了,单算年纪也就是才奔三的血气方刚小年轻吧。这么没有激情,他们真的是在谈恋爱吗?

他没想过老韩不爱他这个问题,开玩笑,他这么受欢迎,四届联盟总冠军,四届MVP,首届世邀赛国家队领队。

这设定,完完全全的人生赢家,搁小说里,那就是点家男主,妥妥儿的一番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于是他决定向周边的人寻求支援,毕竟他除了荣耀方面的成就,现实里就是个废渣。

这跟韩文清谈恋爱,对他来说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啊。

于是他找到了方锐:你说在什么情况下两个明明是恋人的人却一点也不亲热,明明都睡到一张床上了,结果盖棉被纯聊天的。

但是他很明显地忘了,他自己是个没谈过恋爱的死宅,方锐那可是还在和五指姑娘相亲相爱来着。

方锐想了想道:我觉得,那个男的可能恨他女朋友。

叶修立刻:不可能,这是不存在的,不用假设了。

方锐:那我觉得,这个男朋友可能是个ED。

叶修又立刻反驳:还是会sex的。

方锐:…………那可能是他肾虚吧。

叶修一听如梦初醒,对啊,肯定是肾虚啊,我肯定是不虚的,那就只有老韩了。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向方锐致以诚挚的感谢后,叶修立刻点开了某宝,按着度娘到的肾宝排名轮着买了一份,给老韩邮了过去。

还神神秘秘地给人打了个电话。

电话刚接通就是一通狂轰乱炸:老韩啊,我都知道了,我给你买了点东西,记得接收哈,你多吃一点补一下。其实我不介意的,你早该跟我说的。

说完就挂了电话,留下霸图那边老韩一头雾水。

当然在收到快递之后脸黑了一整天的事就不用细说了。

虽然是关心,但是叶修也知道被恋人知道肾虚是件很丢脸的事,于是他速战速决完全没有给老韩说话的机会就挂了电话。

卖完东西又打过电话的叶修觉得自己简直棒棒的,于是他决定爬上网游去抢个boss。决定了,就抢霸图的吧。(恕我直言你更不像在谈恋爱)

而下周就是他们对霸图的常规赛。

让我们为作死的叶大大点根蜡烛。

常规赛结束,两人终于聚到一起。

叶修:老韩,你是不是肾虚啊,怎么样,我寄的东西有没有效啊。看样子还蛮好奇药效的。

当下韩文清的脸黑如锅底。

二话没说扛起某人就扔到床上。

叶修:诶诶,老韩你干嘛?有话好好说啊,真人PK使不得啊!

韩文清露出一个可算狰狞的笑容:淦你!

……………

第二天清晨

叶修揉着腰来到兴欣,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加了方锐的训练量,并且严令做不完不给饭吃。

 

 

Fin.

 

 

===============

为在我文里总是没饭吃的点心大大点蜡。

其实我真爱点心的,只不过粉似黑

评论 ( 5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做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