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做法

干巴巴的咸鱼段子手,肉柴文渣,承蒙喜爱,不胜感激(づ ●─● )づ
叶受or叶修中心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画手呢QAQQQQQQQ

恋爱十题[all叶]

恋爱十题

※二设,原著属于虫爹,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瞎几把写。文笔什么的,没有的

※话痨,话痨,话痨,不想写论文就想摸鱼_(:зゝ∠)_

 

 

1、观察对方的睡颜(王叶)

王杰希到家的时候,就看到叶修裹着毯子睡在沙发上,看样子是已经睡熟了。

他先是走到暖气前烤了一会儿,直到确定自己身上的寒意已经完全驱散才轻手轻脚地走到沙发边。

他不想吵醒叶修,最近tijingzongju那边特别忙,这是叶修这一个星期来睡的第一个好觉。

他们自叶修退役进入体jing总ju以后,就住到了一起。但是像现在这样安静待在一起什么其他事也没有的时间其实很少,他要忙战队的事,叶修也有zong局的工作还要兼顾兴欣那边的事。可以说两个都是大忙人。

最近又正好那边好像要牵头什么新的荣耀赛事,让叶修做了总负责人。连轴转了7天今天终于结束。

他有看的锅里气着的饭菜,知道叶修睡在沙发上是为了等他。

橘黄的地灯灯光印在叶修脸上反衬出一种奇异的温暖,角度问题反而掩盖了眼下由于工作留下的青黛,眉头舒展,神情温和。睡姿也很好,规规矩矩的,一点也不像他醒着的时候那样锋。在一起这么久,王杰希还从没发现过这个人睡觉上有什么陋习,睡着以后绝不会多动一下,乖巧的不可思议。光是这样看着想着以前看到叶修睡觉的样子,王杰希都觉得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他就这么在沙发前的地毯上坐下,他想多看会儿叶修,尽管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但是这两年也是聚少离多,两人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满打满算都只有叶修退役这半年。所以他看不够,怎么都看不够。不论是对方醒时的自信满满神采飞扬,还是此时熟睡的安静恬淡,他都看不够。

他们还有那么长的人生,他也觉得看不够。没多看一眼就觉得心里多一丝幸福,饱涨心房。

或许是感觉到王杰希的气息,叶修迷糊地半睁眼:“老王,你回来了,唔,饭菜都给你留着,吃的时候记得再热一下,哈——”说着打了个睡嗝,“我、我再睡一会儿,你吃好、好饭记得叫醒我。”

“嗯,我看见了,既然醒了,我抱你去床上再睡。”虽然有暖气,但是11月的天气睡沙发也是不太健康的。

“嗯?哦……好啊。”叶修也不矫情,双眼半睁着伸出双手环上王杰希的脖子。感受着对方把自己一把抱起稳稳当当得走向卧室。

就是睡的昏昏沉沉了也还有心情调笑:“哟,老王你体力越来越好了呀,锻♂炼有方啊。”

“那是你锻炼太少了!”

“不要、这么正经嘛,我们今晚好好试一下你的锻炼成功,嗯?”

“……你还是先休息好吧,就你现在的样子,恐怕前戏都没完……叶修?”

“……”

真是的,都累到这地步了,还有心思撩人!

 

 

2、来自海洋对面的爱(吴叶带兴欣全员玩)

“叶修,有你快递,国际快递。”陈果在楼下训练室喊道。

“哦来啦来啦,老板娘你先帮我收一下。”

“你快点啊!”

“诶诶诶,老叶的快递,他最近老是看手机,查物流,看着对这个快递可期待了。”方锐立刻来了兴趣,“老板娘你快看看是谁寄的,还是网购的东西。”

“嗯,不好吧,这是叶修的呀。”陈果是很正直的。

“哎呀又没让你拆,就看看谁寄的嘛,老板娘你不要怕啊!”方锐眨眨他那双真诚的大眼向陈果传递着无声的支持。

“喏,我就放这里了,好奇你就自己看。”陈果依旧不为所动。

“……老板娘你不要这么狠心嘛,满足一下你亲爱的副队的好奇心嘛!你看看我们这么多双求知的双眼。”方锐决定拉上同盟,他是真的好奇叶修这么在意的快递。

“滚滚滚,点心快回去寻你的练去。”就在方锐妄图利用可怜攻势打动陈果的时候,叶修下来了。

上来就无情地拍灭了方锐那渴望真相的明亮双眼。

方锐盯着叶修散发着“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的气息,却被叶修无情镇压:“废物点心你要再不去训练,小心我让沐橙给你加练,练不完不许你吃饭!”

“卧槽老叶你当现在还是万恶的封建旧社会吗?!还做不完不给吃饭!你是地主婆吗?”方锐简直不敢相信叶修居然这么无耻。

“还不快去,小心真没饭吃。”叶修笑骂了一句,手上麻利的拆着快递。

“起码你告诉我是谁寄的啊,这是我最后心愿,知道了我就死而无憾了!”依旧贼心不死。

“你前队长夫人。”

??前队长夫人?前队长?唐昊?不、不对,唐昊那是前前队长。前队长是老叶,是老叶夫人,卧槽,老叶夫人!!!老叶那家伙什么时候背着我脱了团!!!!!

“呦,老叶你女朋友给寄的东西啊。”这时候抽完烟回来的魏琛也凑了上来,“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有个外国女朋友啊!苏黎世认识的啊?”充满了八卦的气质。

对对对!!!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此时方锐的心情就是那种“明明说好一起撸管到老,你却背着我脱了团”的凄凉与被背叛的哀伤。

“嗯嗯嗯??老大有女朋友了?还是外国人!老大老大,嫂子在哪啊,怎么没见过啊!”总是不在状态的包子这次做到了一击必杀。

干得好,包子!!来自兴欣所有八卦人群。

“女朋友没找到,男朋友到是有一个。”叶修淡定地抛出一颗炸弹。

我屮艸芔茻,男男男男朋友!!!早知道我还纠结个p啊!

“其实他你们也认识,就是小罗你们没见过他,应该也听说过的。”叶修接着丢炸弹。

谁谁谁谁!!!

“他叫吴雪峰。”继续和快递奋斗的叶修抽空满足了队员们的好奇心,我去雪峰到底给我寄了个什么东西。包这么多层,该不会是故意整我吧。

吴雪峰,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啊,方锐琢磨着。

“吴雪峰,那是谁?这就是我嫂子的名字吗?”包子一头雾水。

“那是原嘉世副队长,联盟初期和叶修前辈一起缔造了嘉世的王朝。”罗辑在包子身边小声地解释。

“哦?听小弟你这么一说,还挺厉害的哈,配得上我老大。”包子一脸严肃。

喂喂这不是配不配得上的问题啊,你家老大他刚刚当着我们的面出柜了啊啊!方锐此时觉得自己的吐槽魂已经克制不住了。

“卧槽,居然是老吴那家伙,你俩什么时候暗度陈仓的啊,老吴那家伙手段了得啊!”我还一直以为会是少天得手呢,魏琛啧了一声。

老魏你不要一副寻常脸啊!老叶他是出柜不是买了个玩具啊!!

“滚滚滚,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我们就普通谈个恋爱,怎么到你嘴里跟做了亏心事一样,还暗度陈仓呢,会不会用成语啊。”叶修十分想翻个白眼。于是他翻了。

“叶修,我拿剪刀来了,用剪刀剪吧。”苏沐橙拿着剪刀笑着凑过来,“雪峰哥到底给你寄了什么啊,包的这么严实,啊!不会是戒指吧!”

“谢了啊,沐橙,还有少看点八点档,哪有那么多电视剧桥段。”叶修是彻底放弃自己奋斗了。拿过剪刀剪开了所有外包装,出现了一个,呃,小盒子?怎么还有一层啊!

“呜哇,不会真是戒指吧!”苏沐橙语气是肉眼可见的兴奋。

此时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叶修手上。

“得了吧,用快递寄戒指的人情商是有多低啊。”话虽这么说,叶修却是难得的紧张起来,万一真是戒指怎么办?退回去,让他从新送?

轻轻打开盒子,里面黑色的绒布上静静地躺着一把银白色的钥匙。看着手上的钥匙,叶修说不好是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送我钥匙又是几个意思啊。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就问,叶修一向这么直接。

“……喂?叶修有事吗?”那边先是一阵忙音,之后才传来吴雪峰的声音。

“……抱歉,雪峰我忘了你那边现在是深夜。”叶修觉得自己是真的智障了。

“呵,没关系,有什么事你说,叶修。”吴雪峰轻笑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到叶修耳里仿佛也带电一般,让他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发烫。

“没别的事,我就是想问你钥匙的事。”吴雪峰不介意,叶修更是不矫情。

“那个啊,那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们的家啊。”

“家的钥匙?你人又不在国内,房子放那里积灰吗?”叶修完全不觉得自己是在撒娇。这是很正常的就事论事。

“对哦,我人也不在国内,怎么办呐?”仿佛是真的才发现这个问题,电话里吴雪峰的声音充满了困扰。

“喂,你不会来真的吧,雪峰大大?”叶修完全不相信吴雪峰没想到这方面的事。

事实证明叶修是对的。

“哈,那要不你开门看看。”

听到对面这么说的叶修瞬间想到了几个场景。

带着一脸不可置信又止不住的惊喜地打开别墅大门,就见到那个分别经年的逆光身影。

“喂喂,雪峰大大你多大的人了,还学人家小年轻玩突袭,搞惊喜这套,你不觉得这个套路太老了吗?”叶修脸上不知是无奈多一点还是开心多一点。

“有吗,我觉得我还年轻啊,还是小队长觉得我老了呢?”

看着眼前这张保养得当的脸,就算知道对方比老魏还大那么一些,叶修也无法直言是。

“哪有,雪峰你年轻着呢。”

“那就好,要是被小队长嫌弃了,我可是会很苦恼的啊。”对方说的一脸煞有介事。

“雪峰大大你这些年在国外学坏了啊。”被无形撩了一把的叶修表示把我温柔体贴的老好人副队换回来啊。

“对了雪峰,你怎么这个时候回国?国外的事不要紧吗?准备在国内呆多久啊。”

“不要紧,我也不准备再出国了。”

“在国内定居吗?这么突然,你先进来再说。”

“不突然,小队长比较重要。”吴雪峰突然凑到叶修耳边说道。

雪峰你真的学坏了!叶修克制住身体的颤动。

“这么说我可是会持宠而娇的啊。”

“嗯你娇吧。”吴雪峰话语间满是宠溺,没有什么比他的小队长重要。

“对了,我还有东西要给你,手伸出来叶修。”

“嗯?”

“我爱你,叶修。”虽然迟了7年。

吴雪峰为叶修的无名指套上戒指如此说道。

“……雪峰大大你这个套路太老了,一点心意都没有,现在八点档都不带这么演了。”

叶修一边嘟嘟囔囔地吐槽一边凑到吴雪峰唇边,“我也爱你,雪峰大大。”

从十年前起。一直都是。

被强行喂了一嘴狗粮的兴欣众人觉得自己眼都要瞎了!!!

 

 

 

我爱吴叶没有那个cp像吴叶一样写的顺手!!!!!!话痨本质不改_(:зゝ∠)_

我还是喜欢这种小言风诶嘿╰(*°▽°*)╯热爱老梗热爱狗血。

这篇肯定有后续,写满十个cp。断个后路才有动力_(:зゝ∠)_

修仙被屏蔽,但是我连是哪个词都不知道_(:зゝ∠)_有毒,写个砂糖向真不容易

评论
热度 ( 42 )

© 在线做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