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做法

干巴巴的咸鱼段子手,肉柴文渣,承蒙喜爱,不胜感激(づ ●─● )づ
叶受or叶修中心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画手呢QAQQQQQQQ

我男朋友每天都在失忆(主方叶/all叶)

我男朋友每天都在失忆(主方叶/all叶)

 

 

 

※终于要对我的真爱点心大大动手啦,手比哈特

※魔性画风,依旧在苦逼方锐大大,小公举点心大大

※五十次初恋梗(其实并不算)

※喜欢你就评论一下跟我说说话嘛O(∩_∩)O~~

 

1

我是方锐,男,25岁(未满),荣耀大神级人物,黄金右手,猥琐大师,国家队成员之一,那荣耀是罄竹难书(日)。

妥妥儿的人生赢家,不能再少了。

 

2

叶修,知道吧,荣耀之神,教科书级人物,四届总冠军,四届MVP,退役了还被请回来当国家队领队,牛逼吧。

我男朋友!联盟众人的梦中情人、是、我、男、朋、友!!

这不是人生赢家是什么???就问你,牛逼不?

 

3

最近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刚跟老叶确定关系,国家队集训就开始。

还好先确定了关系。

否则这么一个大宝贝,国家队那些如狼似虎的还不把老叶生吞活剥了。

机智。

 

4

看见没,老叶要求跟我住。

正规恋人待遇就是不一样。

羡慕吧,嫉妒吧,呵呵。

抱着空虚寂寞冷去找你们的舍友吧。

毕竟我们家老叶是有家室的人。

放弃吧,别挣扎了。

看见我脑门上的称号没有?

原配·正宫

 

5

我屮艸芔茻!

大清早的被男朋友踢下床,好气呀!

老叶你干嘛?过不过日子啦!

什么?为什么我跟你睡在一起。

喂喂别摆出一副被糟蹋的良家闺女的姿态啊。你的画风都ooc了啊。

男朋友跟男朋友睡在一起,有问题吗?

完全没问题好吗?

 

6

W!T!F!

老叶你不记得我们俩在谈恋爱!!

你你你个始乱终弃的,说,是不是想不认账!

我告诉你没门!连窗户都没有!!

你给我摸着你的腰说真心话。吃过就跑想赖账不成?

 

7

老叶似乎好像可能失忆了。

连我们现在是在集训都不知道。

记忆好像直接停在了我们确定关系的前一天。

日,作者你是不是在整我!

 

8

不行,我一定要让叶修想起我的正牌男(正)朋(宫)友身份来。

但是当务之急是让他不要露馅。

外面全联盟的心脏去掉老叶来了三个半,要是让他们知道,就完了。

起码先把今天瞒过去。打电话问问小舅子。

 

9

MD,黄少天你别揪着我们家老叶不放。

别以为你用满屏文字泡打掩护,我就看不见你吃我家老叶豆腐。

我告诉你我不只有黄金右手,我的眼睛也不是放着当摆设的!

对!说你呢,手!给我规矩点。

 

10

日!喻文州那个心脏的家伙陷害我。

老叶你眼睛放亮点啊!

你还说我,你搞清楚谁是你男人好吧!!

好吧,我不该跟你个病人生气。

喻文州来jjc走起啊!

小舅子怎么还不来。

 

11

小舅子来了。

还带了医生。

但是情况不乐观。

找不出失忆的原因。这一没磕二没碰三没大的情绪波动刺激。连个小伤口都没有。

小舅子你别这么看着我啊,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做啊。悲哀的是我好吧。

关键是我怎么办啊?老叶都不记得我这个男朋友了。

辛辛苦苦几个月,一朝回到解、、、放前。

我冤死了好吧。

 

12

让他重新爱上我,呵呵,你哥有这么好攻略吗?

那可是荣耀史上最牛逼人形boss好吗?

我当然不会放弃啦。那可是我男朋友。

 

13

哦豁。

被肖时钦看见了。

肖时钦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14

呼。

老叶终于相信我是他男朋友啦。

在一群狼里面保住你可不容易啊。

明天可别忘记了啊,我是你男朋友。

睡觉睡觉。

能不能做点爱做的事啊。

哦。

训练要紧。

睡觉睡觉。

 

15

日!

我现在就想把昨天的我拖出来打死!

让你乱立flag!傻逼!!

小舅子快来,你哥又失忆啦!!

 

16

神特么罕见精神病!

小舅子你带来的是庸医吧!

大夫别打我,我错了!

还要再观察几天才能确诊。

什么叫万一明天又失忆了,大夫你想我点儿好好吧!

帮不上忙也别乱立flag好吗?

不,小舅子我不是说你。

 

17

这事儿可怎么办啊,天天失忆不是个事儿。

老叶可是领队,记不住今天的事儿可药丸啊。

还得找喻文州通个气。

我不愿意啊,是谁都好,怎么队长就偏偏是喻文州那嫣儿坏嫣儿坏的家伙呢!

还得告诉苏队一声,不能让她担心。

 

18

意料之外,喻文州没搞什么幺蛾子。

尽心尽责地分析了情况。还提出了帮助照顾的建议。

呵呵,谢谢不用了。老叶有我就够了。

 

19

出乎意料相安无事的一天。

老叶最终还是承认了我们在谈恋爱的设定。

虽然满脸嫌弃。

毕竟是有感情基础的。

就算忘记了也还是爱着我的嘛。

 

20

唉,又被踢下床了。

我说老叶你是不是上瘾了。

我可告诉你,我是你男朋友。

不信你问问你的腰,酸不酸?

 

21

唉,夫纲不振。

老叶恼羞成怒了居然拿着骑士来教我做人。

卧槽张佳乐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偷笑。

老叶这对我是真爱。

领队的特别指导知道吗?你有吗?

还有别纠缠我家老叶。

我告诉你,没戏。

看他理你了吗?没有。

我可告诉你,就你那海蛎子味的椒盐普通话,老叶他听不懂。

他就听得懂正宗普通话,比如,我这样的。

 

22

靠靠靠,居然被孙翔那个二货发现了。

还好智商不高发散不了。

 

23

哦操!

周泽楷你在干嘛!!!!

别以为你长的帅就能勾引我们家老叶!老叶只喜欢我!

看我截脉!气贯长虹!闪光百裂!气功爆破!

搞死你!

 

24

今天真是心累。

老叶你个拈花惹草的小妖精。

来修修我们睡觉~

好吧,我不恶心你,老叶我们睡觉。

 

25

MMP!MMP!MMP!

老叶你特么失忆就失忆,别给自己乱加设定好不好!!

特么谁告诉你肖时钦是你男朋友的!!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误)

枉你肖时钦长了那么一张纯良的脸!!枉我这么相信你!!没想到第一个搞事情的就是你!

心脏就是心脏!不能信。

还有你老叶,我俩天天睡一起,你记不住我就算了。

他肖时钦说一句你就记住了,你真的失忆了吗?不会是装的来驴我的吧。

 

26

大夫你别对我笑了,我不想看见您。

还是治不好。

打死我都要说:庸医!!!

 

27

严防死守隔开了肖时钦。

却被王杰希那个神棍攫取了胜利果实。

嗨呀,好气啊!!

没用的,反正明天早上老叶就会忘了你。冷漠

 

28

还好脏心杰(无误)那家伙没掺和进来。

喻文州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事儿是你捅给黄少天的。

 

29

今天,我的男朋友依旧在失忆。

 

30

我是方锐。

前·把到了荣耀之神的人生赢家。

现·男朋友天天失忆忘记谈恋爱的倒霉蛋。

好气哦,还有保持微笑。

 

 

Fin.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想了老久老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写,今天灵光一闪。

以上所有看法都是点心大大一个人的偏见,不代表我本人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线做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