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做法

干巴巴的咸鱼段子手,肉柴文渣,承蒙喜爱,不胜感激(づ ●─● )づ
叶受or叶修中心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画手呢QAQQQQQQQ

【喻叶】相性四十问

【喻叶】相性四十问 

※心情不好摸个段子调剂一下
※一篇没有售前,大概也没有售后的40问,目的大概就是秀你一脸?
※本来想写50问的但是实在想不出问题了不开心_(:з」∠)_
※私心打个all叶tag

1.两位的名字是?

喻:喻文州

叶:……我们这不是黄暴四十问吗?为什么还要问名字。

(staff:对不起叶神QAQQ题目单上是这么写的)

喻:叶修体谅一下工作人员啊,这是人家的安排。

叶:我名字大家都知道啊

喻:我帮他说吧,叶修

(staff:谢谢喻队QAQ)

 

2.两位的年龄是?

喻:25

叶: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的方式黄暴点,懂?

(staff:懂懂懂叶神,马上进入正题)

喻文州拉了靠在自己身上的叶修一把:叶修28。下面还有这种问题的话就全部我来回答吧

 

3.两位谁攻谁受?

喻:前辈比较心疼我^_^

叶:这个问题一点价值都没有啊,你们节目组制作略水啊

(staff:好的我知道喻队是攻了)

 

4.两位谁上谁下?

(staff:马丹我主动pass哪个智障准备的问题)

 

5.两位谁先告的白?

喻:是我

叶:文州咯

 

6.请问是什么时候?

喻:第八赛季前辈退役的时候突然想明白了

叶:说起来当时他文州突然在QQ上向我表白把我吓了一跳,还以为他和少天一起来整我呢

喻(又一次调整叶修的坐姿):嗯,我可从来没整过前辈啊

叶:你带着蓝溪阁抢boss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做的啊

喻:那前辈抢我们蓝雨boss的时候不也没有手软吗

叶(转头看喻文州):那能一样吗?我们兴欣穷啊,那些个野图boss哥可是要养整个兴欣啊

喻(亲了一下叶修的眼睛):前辈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何况我们蓝雨还不是地主呢

叶(痛心疾首状):你们不是地主是豪门啊

(staff:喻、喻队,叶神,我们可以继续提问吗?

叶:哎呀文州你看吧人家小姑娘都要欺负哭了,做事可不能这样啊要有始有终啊。

来来来小姑娘接着问吧,我保证会监督好文州不让他偏题的。

喻:前辈说的是,不好意思

Staff:谢谢喻队!OS叶神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7.请问当时是什么心情?

喻:很紧张,说实话怕被拒绝

叶:心情上一问就说了。不过文州当时你居然紧张?我怎么觉得你当时一副胜券在握的自信啊

喻(捏捏叶修的手):前辈当时没看到而已,其实我那边就连你拒绝了以后怎么推脱的话都打好了

叶(不怀好意):这么说我当时真的该拒绝一下啊

喻(皱眉):不要说这样的话,叶修

叶(笑笑):开个玩笑嘛文州,来亲一个,MUA~

喻:即使是玩笑也不想听到

叶:好好好不说不说,你是我男朋友你最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staff: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插不进去这两个人的样子,你们倒是给我好好答题啊(╯‵□′)╯︵┻━┻)

 

8.请问两位在一起多久了?(这个不是应该放在前面问吗?)

喻:两年了

叶:哥难道还能说一年不成

 

9.在一起以后有吵过架吗?

喻:嗯,讨论战术算吗?

叶:你能想象文州吵架的样子吗?

Staff:也、也是哦,呵呵

 

10.有产生过想要分手的念头吗?

Staff:不用说了连吵架都没有怎么可能想分手!

喻&叶:这个倒是有啊

Staff:WTF!

 

11.请问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喻: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

叶: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文州你怎么会那时候想分手?我是在第九赛季的时候。

Staff:我是不是不小心触雷了?

 

12.请问是什么样的问题?

喻:还是不自信吧

叶:文州你有什么好不自信的,虽然你手速是慢了点,但是处朋友要什么手速啊

喻:那天前辈为王杰希鼓掌了吧

叶:不是吧,我的喻大大这种飞醋你都吃啊

喻:对啊,对于恋人我从来都是很吝啬有计较的啊,前辈。早先你找少天帮忙刷副本,后来你帮你们队那个姓唐的姑娘打出龙抬头,和韩队也是惺惺相惜,更不要说你和苏沐橙传了这么多年绯闻……

叶:好!打住打住,文州你要相信你的魅力不要多想啊,你可是联盟最苏的男人啊怎么能这么没有自信呢?小姑娘接着下一题吧。

Staff:哦哦好、好,不对叶神你还没说你为什么想分手呢

叶:那还用说,当然是因为他们蓝溪阁老抢我们兴欣的boss啊

Staff:…………

叶:你那是什么表情,我跟你讲野图boss对我们兴欣有多重要你知道吗?没被他们蓝溪阁抢一次boss哥的心哪,简直就像在滴血……

Staff:(OS叶、叶神你还是不要再说了吧,喻队身边都有黑雾实体化了QAQQ)我们还是接着下一个问题吧!

 

13.对方知道吗?(staff:马丹出题人你是不是想我死!!!)

喻:今天才说

叶:这不就知道了吗

 

14.知道后是什么样的心情?

喻:很开心

叶:哦

Staff:嗯?嗯?就这么简单?喻队还很开心?

喻:因为前辈最终没有分手啊,就算说了刚才那样的话还是和我在一起啊。

叶:年轻人,这些不重要的过程就不要这么在意了啊,这么计较容易老得快。

Staff:我谢谢你哦叶神(≡Д≡;)

 

15.分别是对方初恋吗?

喻:当然

叶:你看我们这种游戏宅有时间谈恋爱吗?

喻:叶修你就不能坦诚点说话吗

叶:哎文州你不觉得看小姑娘变脸很有趣吗?

喻:前辈你真的要把人家欺负哭了哦

叶:哎小姑娘不要较真啊,开个玩笑啊,这样后面的问题我都好好答。

 

16.各自初恋分别是谁?(什么破问题?)

喻:前辈

叶:文州。还有啊这个问题跟刚才有区别吗?

 

17.是暗恋吗?

喻:算不上吧,前面几年忙着比赛,见面了不觉得特别开心,不见面也没有特别难过,应该只是有好感的程度

叶:是啊。

喻:前、前辈?

叶:文州不要这么惊讶嘛,暗恋有什么好奇怪的,如果我不是早就喜欢你你表白的时候我可不会答应啊。

叶:我像是那种玩弄人感情的不靠谱的人吗?

(staff:好想说是哦)

喻(笑):叶修你抢boss的时候玩弄人感情的次数还算少吗^_^

叶:两码事儿,我这是战术啊,就像你玩心脏一样啊

(staff:夭寿了我居然听到叶神嫌弃喻队心脏)

 

18.在一起后有约会过吗?

喻:这个倒是少,我比较忙

叶:荣耀里抢野图boss算吗?

Staff:当然不算啊

叶:这么算文州我们这恋爱谈的不合格啊

喻:那等夏休期前辈就来G市吧,我们可以好好规划一下。

叶:那可不行,虽然退役了我还是兴欣网游部的一份子啊,文州你用心险恶啊,把我支开好让少天他们抢我们兴欣野图boss啊。

(场外黄少天:叶修卧槽你大爷,谁要抢你们兴欣boss了,那本来就不是你们的!我告诉你这个夏休期兴欣别想要野图了!)

叶(眼睛一亮):要不这样文州你来H市,我们两个战术大师合体必然是所向披靡夏休期的野图我们兴欣包圆了

(场外黄&张:卧槽叶修你个凑不要脸!!)

Staff:叶神……要点下线啊

喻:前辈说笑了,这样做可是会被战队开除的

叶:正好收拾行李来我们兴欣嘛,绝对给你一等报酬,肯定比方锐高。

(躺枪的方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9.经常约会的地点在那里?

20.(staff:马丹我都能想到叶神会说什么了)

喻:兴欣或者蓝雨吧

Staff:啊、啊?感情您是把联赛主客场当成约会场所了呢,怎么这么凄凉呢

叶:神之领域各大野图boss刷新点

Staff:呵呵不是很懂你们职业选手谈恋爱。

 

20.初吻是对方吗?

喻:真实情况来说的话不太可能

叶:大男人谈恋爱在意初吻做什么

 

21.各自的初吻分别是什么时候?

喻:请问节目组对初吻的定义是什么呢,初吻这种事物本身的定义对于我来说就是初吻还在呢

(Staff:编导你给我西来!)

叶:如果同性之间也算的话果然还是第八赛季和文州在一起之后吧

喻:这么算的话我和前辈是一样的呢

 

22.最喜欢对方什么?

喻:除了前辈抽烟这一点之外的全部^_^

叶:不是吧,文州多大仇我除了荣耀就这么点小爱好你都忍心残忍剥夺啊

喻:我不介意前辈吧爱好改成我啊^_^

叶:啧,文州你这是把所有技能点都点在情话上了啊

喻:我只是把我心里想的都告诉前辈而已

Staff:那么叶神呢?

叶:我说喜欢文州手残你们肯定不会信吧(呵呵)最喜欢的话大概是心脏(一声)?

Staff:……(心脏之间的相互吸引?)

 

23.那么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喻:这个有点多……

叶:喂喂文州你上一问还说喜欢我全部呢,这么快就反口想想观众们的感受啊

喻:我当然喜欢前辈的全部,但是我也讨厌叶修你抽烟不注意作息总熬夜吃泡面……

(staff:感觉喻队怨念颇深啊)

叶:呵、咳,这个不是当初兴欣还太嫩吗,现在我不都改过来了吗,有你在我觉得我整个人都精神不少了

喻:前辈这么说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没有尽到恋人的责任啊,在一起以后前辈起居饮食也没有得到改善是我的失责

叶:……文州就算你装可怜我也、好吧听你的都听你的。

(staff:总觉得叶神被吃的死死的)

叶:我的话,你也看到了,被文州管的死死的连抽根烟的机会都少(抽烟不好啊叶神),讨厌说不上,心累是真的

喻:如果前辈不是一天一包的抽法的话我也不会这么死板啊

叶:我保证一天只抽半包!

喻:看来叶修你完全感觉不到这件事的严肃性呢

叶:文州啊我知道你这是为我好但是戒烟这种事也要循序渐进的啊

喻:如果你能把你私藏的烟全部交出来,我还是可以相信前辈的诚意啊

叶:……

 

24:对方做了什么会让你有“这个人是真的爱着我啊”想法?

喻:比如,听话?

叶:文州你这样很鬼畜ooc啊

喻:说笑的,前辈不用特意做什么我也不会觉得他不爱我

叶:这不是很有自信吗?我的话,你知道那种即使你不挑明他也明白你的默契吧

 

25:对方做了什么会让你有“他不爱我了”的想法?

Staff:我懂pass

 

26:请问两位有H过吗?

喻:……

叶:你看我们像在一起两年只玩柏拉图恋爱的苦修士吗?就算文州他们蓝雨俗称和尚庙也不是真和尚啊

喻:前辈……

 

27:初次H是什么时候?

喻&叶:第八赛季

叶:这个具体时间就不说了,留个悬念大家猜啊

Staff:……

叶:我这也是为了你们节目效果啊

 

28.初次H的对象是对方吗?

喻:我觉得这方面不存在什么疑点

叶:我有理由怀疑你们节目组就是想搞事儿啊

Staff:呵呵,怎么会呢

 

29.觉得和对方合拍吗?

喻:这种事没有比较可言^_^

叶:我觉得挺合拍的,起码就我的经验而言

(staff:叶神我ballball你不要一副经验十足的老司机样啊)

 

30.觉得对方H技术好吗?

喻:这个要问前辈的感受了

叶:你觉得两个魔法师初哥能有什么技术

喻:看来我还得再接再厉啊

叶:!可以了文州,你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31.觉得自己H技术好吗?

喻:还得再努力让前辈满意才行^_^

叶:文州你现在真的可以了……

叶:我觉得我理论挺丰富的,只不过没有实践机会

 

32.都尝试过什么姿势?(尺度越来越大了……)

喻:正在不断创新^_^

(staff:啊咧这个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

叶:说来乖不好意思的(那就不要说啊!),大概就是你能想象到的所有和你想象不到的所有吧

(staff:完全没看出你那里不好意思啊叶神)

 

33.最常用的姿势是?

喻&叶:后背位

 

33.最不喜欢的姿势?

喻:后背位

staff:诶?

喻:这样是最轻松的姿势,但是看不见前辈的脸

叶:不喜欢正面位

staff:这又是为什么?

叶:腰太累,毕竟我是老人家了

喻:前辈只要把一切交给我就行了

 

34.最喜欢的姿势是?

喻:所有能看到前辈表情的姿势

Staff:感觉好浪漫啊

喻:谢谢^_^

叶:骑乘吧

staff:诶,原来叶神是这么具有掌控欲的人吗?

叶:这样最不累腰啊

 

35.喜欢和对方H吗?

叶:你们果然是想搞事情吧

 

36.H时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吗?

喻:应该没有吧

叶:做、爱做的事还能有什么爱好

 

37.H时最喜欢对方的什么反应?

喻:喜欢看前辈被欺负哭的样子呢^_^

叶:这样说的话果然是把文州夹射的时候他露出羞怒的样子吧

Staff:……我觉得我快不行了

 

38.H时对方什么行为让你觉得讨厌?

喻:没有哦。前辈所有的反应都很可爱啊

叶:……讨厌文州不让我射

喻:这是为了前辈的身体着想啊

 

39.H时对方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一面吗?

喻:在我来说,前辈过程中所有的反应都是不为人知的一面啊

叶:控制欲太强

Staff:咦?

叶:你别看文州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啊,其实他床上可鬼畜了,哥都怀疑我认识了假的喻文州

Staff:感觉认识了新的喻队

 

40.最后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喻:以后日子也请前辈不吝指教,以及,我爱你,叶修。

叶:就让我们一起走到荣耀闭服吧文州,我也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在线做法 | Powered by LOFTER